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纪检监察

我院预防腐败“广土”工程工作获肯定

发布时间:2015-01-09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2月29日上午,全市卫计系统“广土”工程推进会参观组一行30余人,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军的带领下,现场检验、指导了我院预防腐败“广土”工程工作。县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志辉,县卫生局纪委书记李青源全程陪同。aSv岳池县人民医院
        郑主任一行听取了李克勤院长关于医院“广土”工程建设工作上的具体介绍,并亲自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通过参观院务公开、廉政氛围营造、住院环境等进一步了解医院廉政文化建设的情况。郑建军主任对员工书画作品组成的“廉政文化长廊”以及肾内科科室文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在廉政文化建设上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岳池县人民医院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值得大家相互借鉴学习。
    aSv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