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纪检监察

隆昌市纪委监察局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1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7年4月20日下午,隆昌市纪委监察局一行37人,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cKj岳池县人民医院
        隆昌市纪委监察局一行听取院党办工作人员关于在“广土”工程建设上的工作汇报,现场查阅软件资料,并参观了我院诊疗环境。参观小组首先莅临我院门诊大厅,对我院电子显示屏的物价和时新信息的公示表示赞赏,他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有利于群众更好的了解医院的动态、方便就医,更能有效的保障患者的权益,真正做到了为老百姓办实事、群为民所用的服务意识。当看到我们每层楼梯口都有廉政警示标语、图画及廉政宣传展板时,他们说这才是真正做到了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晖同志还就我院职工书画作品组成的“廉政文化长廊”向参观小组介绍,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对我院在党风廉政文化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cKj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