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纪检监察

岳池县人民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月7日下午,在医院大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对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履行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集中检阅。县纪委派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筹备组组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龚治国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及科室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mpo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9位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主动接受监督的态度,分别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党的政治规矩,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规定,廉洁自律以及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扫黑除恶等方面逐项进行了述责述廉,参加会议的党员及职工代表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mpo岳池县人民医院
        县纪委派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筹备组组长杨军在发言中肯定了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报告,语言朴实、内容真实,同时也指出:述责述廉会议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述责述廉的总体安排,认真对待,抓好反馈整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平稳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好基础。mpo岳池县人民医院
        述责述廉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领导干部接受组织教育的机会,班子成员将以此次双述工作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mpo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mpo岳池县人民医院
    mpo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