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纪检监察

我院召开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5作者:罗竣引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7月24日下午,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二季度院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管理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和各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主持。K6w岳池县人民医院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首先总结了2019年二季度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下阶段纪检监察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通报了二季度群众举报投诉事件,其中包括了医患纠纷,服务态度,设施设备,意见建议等多个方面,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不断改进。会议还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的要求,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教训,以案促改,以案为鉴,全面对照查摆,深化思想认识,改善服务态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K6w岳池县人民医院
        院党委书记龚治国强调,我院职工要重视医德医风问题,确保以患者为中心,多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转变工作态度,提高沟通技巧,提升患者满意度,尽可能的给患者带来更优质更贴心的医疗服务。 
    K6w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K6w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