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纪检监察

我院召开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作者:罗竣引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0月9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三季度院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管理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及各科室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7L8岳池县人民医院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视频——《健康问政》和《权力变现后的悔意人生——刘作荣》。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的要求,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教训,以案促改,以案为鉴,全面对照查摆,深化思想认识,改善服务态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7L8岳池县人民医院
    黄书记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三季度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十余起群众投诉的典型案例,其中包括了医患纠纷、服务态度、设施设备、意见建议等多个方面。黄书记在会上提出了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安排及措施,在会上强调,各科室要将警示教育的经验教训传达到科室,继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测评工作,做到人人知晓,认真测评;下一步院纪委将对重点科室、重点领域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专项整治,深化医德医风教育,细化工作措施,提高职工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7L8岳池县人民医院
        院党委书记龚治国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我院职工应当从三个方面来对照查摆:一是态度问题,要确保以患者为中心,多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转变工作态度,改进沟通话术,提升患者满意度;二是廉洁问题,通过观看警示视频,全体职工要重视医德医风建设,全面对照查摆,以案为鉴,针对药品和耗材等问题要严守底线,对得起人民所赋予的权力;三是使命担当问题,全院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使命担当意识,狠抓科研能力、重点学科建设、“两个满意度”,共同为我院争创“三甲”贡献力量。
    7L8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7L8岳池县人民医院
    7L8岳池县人民医院
     
    7L8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