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群团工作

我院举办“青春有约、缘来有你”青年联谊会-----游泳社团篇

发布时间:2019-09-11作者:王金华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进一步拓宽我院青年沟通渠道,为青年平等、友好、真诚交往搭建平台,营造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氛围,2019年9月10日下午我院与岳池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岳池农家旅游帐篷酒店“青春有约、缘来有你”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青年联谊会。借此时机,我院与发展建设集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切磋活动。如骑行赛、篮球赛、五子棋赛、乒乓球赛、游泳比赛、瑜伽活动、趣味游戏等。在院总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与发展建设集团进行了激烈的篮球比赛后,接着进行了游泳比赛。6zR岳池县人民医院
        游泳比赛是4*25米的游泳接力赛,不限泳姿,两队各派4名选手,每人游25米,以时间最短获胜。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岳池发展建设集团选手以1分53秒获胜。
    6zR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6zR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