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群团工作

戏曲艺术进乡村,文化扶贫暖民心

——岳池县2019年文化惠民暨戏曲演出走进七龙寺村

发布时间:2019-11-19作者:陈瑾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镇裕镇七龙寺村为我院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我院帮扶队伍集众智、聚群力、团结一心、合力脱贫攻坚,现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10月中旬,我院帮扶干部、义诊团队及志愿者走进七龙寺村,开展健康义诊、送医送药、普法宣传、衣物捐赠等活动。为丰富贫困村人民的精神生活,11月下旬,岳池县2019年文化惠民暨戏曲演出走进七龙寺村,我院帮扶干部积极参与其中,为乡亲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曲艺盛宴。VY3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久违的“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贫困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乡亲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经常看到这样的活动。VY3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活动是我县“文化惠民”的一个掠影,我院帮扶干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文化惠民紧密结合,既帮助贫困户们在经济上脱贫,也丰富贫困户们的精神生活,营造出扶贫济困的浓厚氛围,为脱贫攻坚决胜战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VY3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VY3岳池县人民医院
    VY3岳池县人民医院
     
    VY3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