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岳池县人民医院举行首届护理品管圈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7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首届护理品管圈竞赛活动,院领导集体、业务职能科室和全院护理人员参加此次活动。2aJ岳池县人民医院
        活动中,14个品管圈组的参赛代表采用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就降低器械清洗质量不合格率、降低危重症患者院前转运风险发生率、提高住院患者跌倒/坠床防范措施知晓率等进行了精彩地案例汇报。汇报现场,参赛选手举止大方、逻辑清晰。由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评委小组认真仔细,公平公正。经过4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与激烈竞争,最终急诊科的“SOS圈”荣获一等奖。2aJ岳池县人民医院
        比赛结束后,李克勤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效果,并对品管圈活动的继续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地开展品管圈活动,不断提高医院管理质量和医疗护理质量。
    2aJ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2aJ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