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岳池县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2017-05-12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迎接第105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岳池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XSi岳池县人民医院
        2017年4月19日下午,岳池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5.12”急救技能竞赛活动。来自不同科室的57名选手和19个团队参加此次竞赛。大赛过程中,医护配合默契、操作娴熟、大家从抢救意识、精神面貌、人文护理、赛场气势等各个方面均展现了岳医人的精神风貌。7位评委各司其职,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台下观摩员工更是全神贯注,整个赛场气氛非常激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急诊科荣获一等奖。XSi岳池县人民医院
        2016年5月10日下午,岳池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5.12”护士节护理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院临床科室5组队伍参赛。赛场上,选手沉着冷静,抢答积极,回答准确、严谨;场下护士积极参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心编排的舞蹈,让选手们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接下来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急诊科、康复科、门诊部组成的第3组参赛队荣获一等奖。随后,院领导对20名2016-2017年“优秀护士”以及急救技能竞赛和护理知识竞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全院医护人员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取在“三乙”复评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XSi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XSi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XSi岳池县人民医院

    3.jpgXSi岳池县人民医院

    4.JPGXSi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