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岳池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急诊护理市级继续教育研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8-05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强化急救知识与技能,提高抢救成功率,解决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我院护理部于2017年8月3日-4日在门诊七楼学术厅举办了急救护理的培训学习,来自全市各医疗单位从事急诊急救的230多名医护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24V岳池县人民医院
        培训班上,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汪淼芹、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急诊科护士长陈利、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急诊科ICU 护士长高永莉,我院急诊科主任王汉蛟、急诊科护士长严华、急诊科医师尹江,分别就《安全输液、全程护航》、《重症有机磷农药中毒急救几个要点问题与体会》、《危重患者抢救站位及转运》、《院前急救的风险与质量》、《2015版心肺复苏指南与临床运用》的主题作了专题讲座。同时,我院急诊科副护士长王丽萍还进行了急救技能操作演示。24V岳池县人民医院
        整整两天的培训,讲师们用幽默诙谐的讲课方式,亲切和蔼的授课态度,扎实稳固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良多。
    24V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