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护理查房不间断,理论学习不松懈!

发布时间:2018-09-23作者:唐桃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提升全院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给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护理部于9月26日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破伤风患者的护理查房。此次查房由护理部主任王礼蓉主持,全院N0、N1级护士及实习生共200余人参会。pRG岳池县人民医院
        围绕着“一例破伤风患者的护理”,感染科护士杨超凤汇报了患者的基本情况、病情等基本资料。参会护士针对该患者的护理问题及护理措施展开激烈的讨论,涉及内容全面深入。护理部老师们也积极查新,引用最新的文献资料对破伤风患者护理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剖析。感染科的护理老师们用更专业的知识进行了补充,让我们受益匪浅!pRG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王礼蓉主任对此次查房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护士们应加强专科理论知识学习,强调查房的互动原则,为更好的为病人服务打下基础。pRG岳池县人民医院
        通过这次查房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全院低年资护士将对破伤风患者的护理有了更深的认识,将对他们今后的工作起到极大的指导作用。
    pRG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pRG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pRG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