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读书报告会 护理科研行

发布时间:2018-12-12作者:图文/康静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2月11日及18日下午,我院护理科研小组在七楼学术厅开展了两期读书报告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王礼蓉主持,各科室护士长、科研小组成员及护理科研爱好者参加了读书报告会。IGN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大量查阅护理科研文献的基础上,科研小组的六位代表进行了学习汇报。手术室护士长贺琴玲讨论了不同人群使用留置针留置时间的长短、我院使用留置针的现状及具体使用要求;普外一科护士长杨小玲对比了我院近三年来已实施及未能实施的手术例数,提出了“患者基础疾病的控制对实施手术的影响”的读书报告;轮转护士康静对红外线测温仪与水银体温计在临床中的应用情况提出了思考;肿瘤科护士长蒋雪梅分享了对癌症病人的死亡教育心得及我院实施安宁疗护的最新进展;急诊科护士长李静梅分享了国内急性酒精中毒的治疗措施及护理新进展;肾内科护士长邓丽分享了国内血透护士的培养模式及我院培养血透护士的具体现状,并从“评价指标、核心能力、培训时间、培训内容”等四个方面对我院专科护士的培养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了以上学习报告并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亮点频出。会议还确定了下一期读书报告会的主题。IGN岳池县人民医院
        王礼蓉主任对读书报告会作出了总结,她指出,科研小组成员们将先进的专业知识与我院护理工作具体情况联系起来,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又一举措,希望小组成员们保持热情,继续努力。
    IGN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IGN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IGN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