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护理部召开全日制本科护士及男护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9作者:刘利琴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加快我院护理人才培养,推进护理学科建设,引导护理人员合理规划职业生涯,9月29日下午,护理部组织我院所有全日制本科护士及男护士在门诊六楼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了解了我院本科生护士们及男护士们的思想动态以及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护理科研想法,还了解了各自的成长定位、人生规划、存在的不足、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并交流在各个科室的工作经验。参会护士们表示不管选择哪条道路,都一定从基础抓起,干好本职工作,当好一名合格的护理人员。 Etc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座谈会激励了我院本科护士及男护士对工作的热情以及对科研问题的主动性。
    Etc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Etc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