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质量第一安全至上

——我院召开2019年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刘利琴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医院护理服务水平,促进医院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我院“2019年第二次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会议”于11月20日上午在门诊7楼学术厅召开。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严华主持,我院护理质量与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部分科室护士长参加。ecO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各委员会成员围绕2020年质量检查标准、护理质量检查办法、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计划、护士长及骨干夜查房的方式、住院患者跌倒/坠床防范措施宣教培训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达成共识。ecO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护理部主任王礼蓉要求全院护理人员要真抓实干,就护理短板问题要不回避、敢碰硬。在护理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找出更多亮点,突出亮点。她表示,护理部将对常态问题加强监督,对普遍性问题探索改进,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不良事件管理,切实提高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
    ecO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ecO岳池县人民医院
    ecO岳池县人民医院
     
    ecO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