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教学科研  > 教学科研教学科研

零的突破—我院首个医院感染省级继教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01作者:王莎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8月30日,我院医院感染管理科举办了2019年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能力与技术水平提升培训班》。全县3个县级医疗卫生机构、40个乡镇(中心)卫生院、12个民营医院以及九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56个医疗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sxz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培训针对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起步较晚,基础知识比较薄弱的问题,主要从基础知识和管理办法上对各参会人员进行培训,使参会人员对医院感染管理知识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与认识,给参会人员以启发,为今后我县的院感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整个岳池地区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交流与提升。
    sxz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