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医务园地医务园地

热烈祝贺第二届广安市内分泌年会暨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7作者:杜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提高我院乃至川东北地区医师对内分泌疾病的诊疗水平,进一步规范内分泌疾病的诊治,10月26日至10月28日,在我院顺利举办第二届广安市内分泌年会暨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ij5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会议得到了卫生主管部门、广安市内分泌专委会和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本次会议由我院医务科科长杜超担任大会主席,培训开始前,我院彭刚副院长致欢迎词,对远道而来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且强调了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广安市内分泌专委会越来越好。广安市医学会吕小华副理事长对来自重庆、成都、南充、达州、巴中等区域内分泌领域的专家教授,给我们带来丰盛的学术盛宴表示感谢,同时对广安市内分泌专委会的寄予厚望。我县卫生局张小玲副局长对前来授课的专家教授表示感谢,并对参会培训人员提出要求,勉励大家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广安市内分泌专委会王晓书主任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专家、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市内分泌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她的想法。ij5岳池县人民医院
        培训会先后由广安市人民医院王晓书副主任医师、武胜县中医院王仁云副主任医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任伟教授、巴中市中心医院马昌军教授、南充市中心医院何明海教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康后生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周波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童南伟教授、达州市中心医院的杜小梅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涛副教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严宗逊教授、岳池县人民医院、刘菊芳副主任医师、广安市人医院唐媛媛主治医师、岳池县人民医院杜超副主任医师共同分享了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内容涵盖垂体、甲状腺、肾上腺、糖代谢异常、电解质代谢异常等多个方面,我院彭刚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讲话,再次对本次授课的内分泌领域专家教授表示感谢。通过两天半的学习,学员收获满满,增加了对内分泌疾病的认识,开拓了眼界,为今后的临床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
    ij5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ij5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ij5岳池县人民医院

     ij5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