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医务园地医务园地

省、市及县级部门对我院进行传染病管理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作者:王莎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8年9月4日上午,省传染病管理检查专家组一行,在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县卫计局及县疾控中心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进行传染病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我院副院长王德端、防保科科长粟文春、总务科科长覃琴及检验科主任易元杰等同志陪同检查。b4C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检查主要涉及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门诊日志及出院病人登记工作。整个检查工作中,我院人员积极配合,主动提供检查所需的各种资料,认真听取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相关记录,便于后续改进。b4C岳池县人民医院
        检查过程中,大家还虚心向检查组专家请教了我们传染病管理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处理办法。b4C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检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对我院传染病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给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也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相信我院传染病管理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逐步改进,进一步完善。
    b4C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b4C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b4C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b4C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