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医务园地医务园地

医务科组织医务人员进行专题网络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7作者:杨婷婷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增强医务人员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构建和谐医患关系,4月16日下午,我院医务科组织了全院医务人员300余人在门诊四楼会议室进行《医疗机构投诉管理办法》解读网络直播培训,本《办法》于2019年4月10日起正式施行,本次培训由北京市积水潭医院医患关系办陈伟主任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授课,医院院长李克勤、书记龚治国等在院院领导都参加了学习。Bzi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陈伟主任除对《医疗机构投诉管理办法》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外,还以工作中的亲身经历指导我们如何进行医患沟通、如何有效处理医患关系等,让大家受益匪浅。Bzi岳池县人民医院
        培训结束后,龚书记强调了本次直播课的意义,他表示医务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和法律意识,加强医患沟通能力与技巧的培训,学会换位思考,并将之运用到临床工作中,真正做到“以病人为中心”。 Bzi岳池县人民医院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医务人员更全面了解到引起医疗投诉及纠纷的原因,我们需要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提高业务能力、落实各项医疗核心制度,进而减少医疗投诉及纠纷,提高患者满意度,构建良好医患关系。
    Bzi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Bzi岳池县人民医院

     Bzi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