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医务园地医务园地

岳池县人民医院初级心肺复苏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9作者:王金华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医务人员心肺复苏急救技能与抢救成功率,5月17日下午,在我院门诊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初级心肺复苏培训会,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riQ岳池县人民医院
        李国兵副院长主持此次培训会,他强调,我国心脏猝死率不断上升,医务人员应牢记时间就是生命的急救理念,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抢救技能,提高抢救成功率。同时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医务人员代表认真学习,回科后再对科内全体医务人员进行培训。riQ岳池县人民医院
        急诊科护士张真、蒋秋两名老师采用说课的方式分别对成人与小孩的心肺复苏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及现场演示。大家对心肺复苏操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提问,医务科副科长尹江进行了一一解答,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心肺复苏的理解。之后学员们纷纷上台进行了现场操练,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与交流。riQ岳池县人民医院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医院职工对心肺复苏技能的了解与掌握,进一步提高临床抢救成功率。
    riQ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riQ岳池县人民医院
     
    riQ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