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医务园地医务园地

倡导无痛分娩,追求科学孕育

发布时间:2020-04-28作者:吴官锦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不行了,我不能再忍受了”,“我痛得不能说话了”。分娩的疼痛让多少孕妇感到恐惧、害怕,甚至有轻生的念头。分娩时难以忍受的疼痛让一些产妇选择了剖宫产,小腹上有了一条难以抚平的伤痕。pko岳池县人民医院
        为了降低剖宫产率,减轻孕妇的痛苦,我院妇产科开展了无痛分娩。“无痛分娩”即分娩镇痛技术,一般是通过硬膜外麻醉的方式,并采用自控泵来给予麻醉药,安全系数高。在使得产程顺利进行的前提下,有选择、有条件地给予止痛。无痛分娩技术能缩短产程,减少产后出血,降低胎儿缺氧率,促进产妇心理健康。分娩镇痛能保障产时保健质量,提高母婴健康水平。pko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妇产科从2017年开展了无痛分娩,技术和条件逐步成熟,现已全面铺开。为多名产妇缓解了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将技术与爱心献给即将分娩的母亲。
    pko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pko岳池县人民医院
    pko岳池县人民医院
     
    pko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