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岳医文苑岳医文苑

我眼中的“小确幸”

发布时间:2018-12-05作者:付雨晗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时间稍纵即逝,来医院工作已经快半年了,由最开始的忐忑不安到现在的从容应对,我在一步步成长着,成长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c9Z岳池县人民医院
        医院里的人和事在我眼里一点点变得柔和起来,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个邻床的老夫妻,爷爷奶奶都是八十多的人了,听力都不怎么好,每次输液他们两个都盖得严严实实的平躺在床上,奶奶很柔和,听力比起爷爷要好一些,大声一点和她说话她总会回你一个笑容。而爷爷每次都是自顾自的说着,和他说话的时候他总是很真挚的盯着你,却又得不到及时的回应。下午,老两口会在家属的陪伴下在走廊上活动。也许是因为老两口相伴一生的感动,又或是一家人的温馨,每当看到此情此景,仿佛冬日暖阳,让我的心里一股暖意升起……
    c9Z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