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岳医文苑岳医文苑

“学习强国”走进岳医

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程涛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学习强国”走进了岳池县人民医院每个职工的生活中,并在精神上生根发芽,不断壮大。dbX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自己第一次听见这个名字给我的感觉就是枯燥乏味的政治理论学习,在心里有点排斥它。但打开之后却被震撼到了,“学习强国”内容丰富多彩,有政治、经济、科技、影视、自然、音乐、厨艺等等,能实时了解国家最新形式及动态,感受我们国家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能够感受到我国科技在世界取得的成就;还能够看到祖国的秀丽山川等,一种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油然而生,不知不觉中,自己的心中也充满了阳光。dbX岳池县人民医院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我们岳医人手机里的标配了,很多员工闲聊时都会说:“今天学习了没?”、“你学了多少分了?”、“排名排了第几?”之类的话。这种比学赶超的热潮正在兴起,人人学习的氛围日渐浓厚。使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思想得以净化,境界得到提升,生活更加充实。dbX岳池县人民医院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不断充实自己,不断超越自己。由学习强国带来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感觉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dbX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dbX岳池县人民医院

    dbX岳池县人民医院
    dbX岳池县人民医院
     
    dbX岳池县人民医院

上一篇:初心承载使命

下一篇:新起点,心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