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岳池县人民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8-01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7月23日,岳池县人民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施明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上,由党委书记施明组织学习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东明、张维庆同志在中江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并观看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基层党组织工作案例》。同时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县群教办《关于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补充通知。施明在会上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召开成功,并达到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的要求。QAG岳池县人民医院
     
    QAG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