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岳池县人民医院接受“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省级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4-08-14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7月24日上午,省卫计委爱卫办调研员鲜加平、泸州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周永叙等健康促进医院评审专家组对岳池县人民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进行验收评估。市卫生局张君、县卫生局张天勤等市、县卫生主管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医院环境及健康促进氛围进行现场察看,在医院六楼中会议室听取医院院长李克勤作的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汇报,全面细致地查看了各项资料。专家组对医院在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医院创建活动态度积极,制度完整,载体鲜明,内容丰富。作为广安市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试点医院之一,充分说明医院领导对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专家组也指出存在缺陷和不足,要求通过此次创建活动,以健康促进工作为载体,更好的开展健康促进活动亮点,充分发挥健康促进医院带头作用。4el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