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岳池县人民医院消防实战操作演练

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代兵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2月3日下午3点40分,我院在医疗广场举行了2018年消防实战操作演练。特邀县消防大队许超参谋一行五人来院指导,院领导及全院职工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许参谋给大家详细讲解火灾的危害,如何在火场逃生,消防水带、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日常生活非常实用的技能。讲解结束,院领导示范带头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在场员工都进行亲手操作,消防大队的教官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力求操作规范。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消防实战操作演练参训人员320人,工作人员16人,使用灭火器200余具,汽油、柴油各20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防范于未然”,消防实战操作演练是我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措施,旨在提升全院职工防火自救的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以确保医院工作的正常开展。
    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4.png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5.jpg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6.pngIWS岳池县人民医院

     IWS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