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青春相约,缘来是你

——岳池县人民医院与岳池县发展建设集团携手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作者:邓军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增进岳池县人民医院和岳池县发展建设集团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好的展现医院文化和企业文化,拓宽青年朋友们的沟通渠道,为他们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9月10日下午,在岳池县郑家星空帐篷酒店,岳池县人民医院与岳池县发展建设集团携手开展联谊活动。KZM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两个单位的年轻员工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两个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朋友们正值青春奋斗好年华,希望青年朋友们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奋斗扬起人生理想的风帆。
    KZM岳池县人民医院

    1_爱奇艺(1).jpgKZM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KZM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KZM岳池县人民医院

    4.pngKZM岳池县人民医院

    5.pngKZM岳池县人民医院

    6.pngKZM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