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岳医媒体岳医

孕产妇福利来了!岳池县人民医院正式开放妇产科特需病房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我国正式进入两孩时代,为满足部分产妇对环境品质的要求和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11月20日,岳池县人民医院正式开放产科特需病房。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据了解,该院妇产科特需病房设在第二住院部四楼,病房环境优雅安静、配套设施齐全,为孕产妇提供一份舒适、便利、温馨、私密的住院环境。此次开诊的特需病房为3间独立房间,房间内均配备了独立卫生间、中央空调、液晶电视、沙发、陪客椅、衣柜、茶几、微波炉、开水器、冰箱、绿色植物等,产妇床和婴儿床都是医院特别购置的,保证了舒适性。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鹅黄的灯光、粉色的窗帘、精美的墙纸、齐全的设施,让孕产妇在住院期间也享有在家的温馨感受。同时,为了促使新生宝宝健康成长,妇产科为新生儿开设了游泳、沐浴等服务。特需病房的启用,标志着医院的服务再上新台阶。不过,此次开放的特需病房定位于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准爸妈们,也为今后在该院分娩的孕产妇多了一个选择。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4.png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一天300元,这个价格我们能够接受。”一位姓段的女士说,她是首位入住该院特需病房的产妇,最初是听朋友介绍说岳池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开设了特需病房,环境很好,就特意从武胜过来分娩,入住后觉得这里环境很好,设施齐全,医务人员态度也好,还很清静。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5.png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目前,该院特需病房受到孕妈的青睐,已有一些准妈妈入住,很多准爸妈前来咨询预约入住。咨询电话:0826-5895961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

     41I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