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活动主题活动

皮肤、伤口造口小组压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张婷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9年11月21日是第七个“世界压疮预防日”,我院护理志愿者团队来到了我县麻柳桥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解压疮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cr7岳池县人民医院
        压疮又称压力性溃疡、褥疮,是由于局部组织长期受压,发生持续缺血、缺氧、营养不良而致组织溃烂坏死。在康复治疗、护理中是一个普通性的问题。据有关文献报道,每年约有6万人死于压疮合并症。志愿者们通过讲解与演示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述压疮相关知识,包括:何为压疮,压疮发生原因,压疮的分期,如何预防压疮以及日常压疮皮肤护理等。授课结束后,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卧床病人翻身要领,还将压疮相关资料发至每位居民手中。cr7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压疮知识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在座的63名社区居民掌握了预防压疮知识要领,并开始关注压力性损伤的预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健康岳池助力!
    cr7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cr7岳池县人民医院
    cr7岳池县人民医院
     
    cr7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