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不一样的中秋“礼物”

发布时间:2019-09-13作者:黄琴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非常感谢岳池县人民医院帮扶干部对我村的帮扶,中秋节马上到了,送上这面锦旗代表我们全村老百姓的感激之情!”9月12日上午,岳池县中和镇金顶山村“两委”带着全村老百姓的深深谢意,将凝聚着喜悦和感激之情的一面绣有“杏林暖心 帮扶有道”的锦旗送到岳池县人民医院帮扶干部手中,感谢我院帮扶干部对金顶山村的帮扶。lYv岳池县人民医院
        岳池县人民医院时刻把帮扶工作放在首位来抓。自2015年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先后共选派了33名帮扶干部,帮助当地困难群众陆续脱贫。目前,为巩固脱贫成效,医院又继续选派了8名帮扶干部,按照县“精准扶贫”要求,深入到岳池县中和镇金顶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受到了当地广大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
    lYv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lYv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