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0作者:罗竣引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9年10月9日下午,按照我院关于《岳池县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我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龚治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医院健康发展》为题,为全院职工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管理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及各科室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hLV岳池县人民医院
        龚书记分别从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我院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宗旨和要求。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亮身份,知道“我是谁”;二要强信念,知道“引领谁”;三要强服务,明白“为了谁”;四要作表率,懂得“紧跟谁”;五要促发展,清楚“受益谁”。hLV岳池县人民医院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新时代赋予医务工作者庄严的使命,也为我们广大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龚书记希望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敏锐的思想认识、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措施办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实现我院“三甲”目标贡献力量。
    hLV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hLV岳池县人民医院
     
    hLV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