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岳池县人民医院开设我县首个护理门诊

发布时间:2017-05-04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方便患者,满足就诊者多元化的需求,延伸护理服务,提升专科护理质量,2017年5月2日,岳池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三楼(胃镜室对面)开设本县首家护理专科门诊,涉及静脉治疗、伤口/造口护理两个专科,开创了岳池县医疗卫生单位护理人员坐堂应诊的先河,标志着该院护理队伍建设逐渐向专科专业化护理领域发展.vRU岳池县人民医院
        静脉治疗门诊由经验丰富的静疗专科护士邓小菊主管护师每周二上午、周五上午出诊。主要开展:PICC、CVC(中心静脉导管)的穿刺、维护以及咨询、健康指导。vRU岳池县人民医院
        伤口/造口门诊由资深的伤口/造口专科护士杨小玲护士长每周四上午出诊。主要业务范围:采用湿性愈合的理念,对各类伤口进行换药处理,对难治性伤口治疗效果较好;造口病人的管理,如更换造口袋、观察造口及造口周围皮肤并发症以及相关咨询、健康指导。
    vRU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vRU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