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医护研教 > 护理之窗护理之窗

我院成功举行第三届护理品管圈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7作者:刘利琴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6日下午,我院护理第三届品管圈成果汇报会暨比赛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龚治国讲话,他肯定了品管圈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临床护理单元对品管圈活动要从“会做”向“做优、做精”发展,逐步提高临床护理水平。4fc岳池县人民医院
        自我院推广护理品管圈以来,全院护士在管理工具的运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文化素养方面均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解决了许多临床工作中的难题。汇报会上,各护理单元品管圈汇报者均以PPT形式展示,向大家分享了品管过程中的思考,展示了品管圈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他们汇报的选题各具特色,富有创意且联系实际,汇报方式、演示内容也相比往年更加丰富。4fc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此次大赛中,我院共24个品管圈进行了成果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复科的“康福圈”荣获一等奖;药剂科的“药事圈”、急诊科的“SOS圈”荣获二等奖;神经内科的“爱脑圈”、泌尿外科的“舒畅圈”及普外二科的“肝胆相照圈”荣获三等奖。4fc岳池县人民医院
        护理部副主任严华对此次汇报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各科室对品管圈活动付出的努力并分析了部分科室在品管方面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改善建议;党委书记龚治国指出,我院护理工作者应继续在护理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找差距、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我院服务和管理水平,促进医疗质量持续改进。
    4fc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4fc岳池县人民医院
    4fc岳池县人民医院
     
    4fc岳池县人民医院